螢幕情侶秀Armani Collezioni猛鬥嘴 賀軍翔叫張鈞甯老妻賀軍翔與張鈞甯因為合作中視的《幸福最晴天》成為好友,兩人即使下了戲,講話仍像情侶般鬥嘴,當他們穿上Armani Collezioni(簡稱AC)今年春夏服裝時,工作人員在一旁鬧著拱他們演一段吻戲,賀軍翔立刻說:「沒在怕的啦!我們都老夫老妻了!」穿上AC,賀軍翔說:「演戲以來,我都是扮演企業家第二代或總裁的角色,所以名牌穿得已經很習慣了,但是真正的生活中我不會延續,唯一在意的就是車子一定得是好車。」 講起車子,他眼神發亮:「開著我的瑪莎拉蒂(Maserati)時,我會幻想自己是007之類的特務,所以要穿西裝開車,雖然不會有人看到,但這可算是完成我的電影夢喔,但不是有錢人的夢啦!」張鈞甯則老實承認:「我從沒買過Armani的衣服,但很愛Armani香水的味道,即使是男香我也喜歡,可惜目前沒有對象送。之前在戲中演清潔女工,穿上AC讓我有種麻雀變鳳凰的感覺哩,哈哈哈,我終於可以變成總裁夫人嚕!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281 的頭像
    zd0000281

    行車記錄器

    zd0000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